close
最近日夜溫差大,我和baby都感冒了~
我的感冒好多天了都一直沒有好,結果傳染給baby看著他生病不舒服我真的好難過!
朋友知道我的狀況後推薦我一間台中厲害的耳鼻喉科診所,朋友說***的***醫師是耳鼻喉科的權威醫師,之前是在中國附醫看診,他以前就一直是***醫師的老病人,***醫師看診很細心而且經驗豐富,每次都跟他講解的很仔細,所以他介紹不少好朋友是給他看,希望真的名不虛傳,我和baby能快快好起來!

一進診間我覺得診所明亮寬敞,由於我是初診,填病歷時發現,台中***的病歷居然是走卡哇伊風,真是太可愛了~



掛完號在候診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看雜誌稍坐等待~
***耳鼻喉科診所有老公喜歡看的GQ、和一些商業雜誌,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巧虎和可樂球!

我在旁邊有看到一區是兒童遊戲區,裡面的玩具滿新的;不像台中其他間傳統耳鼻喉科的玩具都舊舊髒髒,我聽說護士說他們的玩具都有定時消毒並清潔唷!!!我覺得帶小朋友來看耳鼻喉科的父母應該會很放心~
我覺得這家在北屯區***耳鼻喉科相當細心還有提供茶包給病患飲用,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提供茶包的耳鼻喉科診所,連小細節都那麼注意難怪朋友那麼推薦這間耳鼻喉科。

終於輪到我與baby看診了,我覺得***醫師相當親切,量了我的體溫與血壓,幫我抽鼻涕的動作相當輕柔~
因為我感冒很久都好不了,耳鼻喉科***醫生除了開藥給我之外,還細心地教我要如何保養身體,讓感冒趕快好~

之後~藥師發藥時,他們請我坐下藥師一包一包講解,用藥時間和服用方法,而不是讓我看藥袋上面的服用方法吃藥,真的相當仔細!!!

和護士聊天原來北屯區的***耳鼻喉科Lion就是這隻獅子,真的相當可愛~
這次看耳鼻喉科真的讓我印象深刻,診所明亮乾淨,裡面一點都沒有藥水的味道~
***醫師人也相當的親切,細心的為我講解病症,像很多台中的耳鼻喉科診所會開很重的藥劑給我吃,每次吃了後會昏昏欲睡,真的相當不推薦;***醫師跟我強調他開的藥講求安全有效,不必要的藥物也盡量不開,***耳鼻喉科診所***讓我相當放心!
arrow
arrow

    oiioz6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