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氣有點轉涼,不過下禮拜跟一票閨蜜要去墾丁,好不容易分隔各縣市的閨蜜終於可以齊聚,希望不要有颱風來也不要有大雨特報阿~
這兩年工作都很順利升遷,還記得剛出社會自己一個人來到台中工作,那時候的我還是土土青澀的樣子,可是經過這幾年的歷練,我也是美貌內在兼具的新時代女性代表呢(自誇)!
雖然平常工作很忙碌,不過我對於自身保養蠻看重的,除了最基本的門面-臉都很努力保養外~我也蠻在意自己的身體保養!還記得會開始接觸到手足保養護理是有一次在接待廠商時,他們的執行秘書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看起來精明幹練外,整個人散發著質感~除了臉部妝容很精緻無瑕疵以外,連她的手也非常白皙,甚至指甲上的彩繪造型也都很有質感,在接觸了好幾次,也有私加賴,漸漸熟悉之後,我也會問她關於一些日常保養的事項,我才知道,她每個月都會固定到台中一家專業指甲沙龍定期保養呢!她很熱情的把她常去的這家台中美甲店推薦給我,就是這間台中***,我才知道原來她們公司一票高階女主管都會固定去台中***做手足指甲保養,一開始原本想請她帶我去,可是我們時間一直搭不上,所以我就自己去了,沒想到一去成主顧,之後這幾年我都固定在台中***做指甲彩繪和保養呢!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
尤其是每到要出去玩的日子前,必報到的就***囉!雖然說閨蜜閨蜜,但一群女孩出去根本就是在爭相鬥艷,所以這次我就又跑來台中***找我的美甲師做指甲彩繪,順便幫我推薦現在時下流行的美甲造型款式與設計一下這次出遊的造型~

每次來***都會受到頂級VIP般的待遇~就算是來做指甲彩繪,但也會有基礎的修甲服務和護理唷~開始的時候,美甲師會先用熱毛巾溫手,還會問溫度o不ok~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法,全部的關節都會有被放鬆的感覺呢!

平常如果早來在等候區等候時,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去參觀他們展示出來的OPI手足保養品,台中***做手足指甲保養每一步驟所使用的每一項產品全部都是美國最大品牌OPI哦!像架上這些展出的產品就都是每次在這裡做保養時都會用到的~
OPI的成分都是純天然的,之前有幾次來,我都有看到孕婦在做手足保養,當時我很好奇的問美甲師,我才知道原來OPI的成分天然安全到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唷!
話說我自己已經購入好幾款OPI單品了啦(羞)

台中***完全就是一間下重本的美甲店,在這裡每一位美甲師的檯面都不會有髒兮兮磨完甲的粉塵,全部都處理得很乾淨,**************************************************
而其他有幾項修甲工具則是拋棄式,用過一次就丟的!
對我這種有潔癖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放心,而且我從第一次來時,就知道***的美甲師都有受過專業訓練,會判斷每一位客人有沒有灰指甲,因為他們為了衛生安全,是不會幫有灰指甲的客人服務的。

***會成為**********最重要的**********,**********************************************************************************
而且在****這裡假設沒考過,那是不能為客人服務這個項目的喔!

雖然今天只單純要做光療指甲彩繪,但是前面的修剪步驟也跟平時做手足保養一樣非常仔細~指甲的生長週期大約是28天,所以每個月定期來維護一次剛剛好~因為我已經養成習慣每個月都來保養一次,所以甘皮角質都沒有無邊無際的爆走,美甲師連最難搞的指縫邊緣都會修剪得很乾淨唷!
美甲師說因為我的指甲是扇形的,所以修指甲形狀時前面兩側會修窄些,這樣等等凝膠上去指甲才不會顯得胖胖的!!

我一直很喜歡給美甲師服務,是因為配合久了,每次預約時,如果我有想做的主題,在電話預約時提出來,美甲師都還會很貼心的手畫圖稿~她知道我是為了墾丁之旅來做造型,特地幫我設計了海洋風,就算她已經畫好稿,還是會再跟我討論一次~而且每一隻造型都還有詳細的附註。

來這裡做過數不清的光療造型了,****每一次都走在流行尖端,雖然有時候當下流行的元素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但是經過美甲師的巧思,結合我喜歡的風格元素,每次迸出來的火花超閃眼的哦!
像這次美甲師設計的海洋風,雖然聽起來是蠻大眾的題材了,但是卻結合了現在最流行的金屬元素和幾何元素還有夏日清透感元素,還有搭配暈染的技巧,帶有金屬光澤的造型,比單色造型還來的醒目~
除了必備的海星跟星砂外,還加入超強元素-大珍珠~一整個就很應景耶!
而這次手上的貝殼紋路,是用了日本的貝殼貼片,上面有像真正貝殼一樣的紋理和蘊含在裡面變換漸層色系的感覺,真的是好美喔~這裡的資源真的比一般美甲店來的多很多,也是為什麼朋友想做跟別人不一樣的指甲造型我都只把台中***推薦給她們的原因!

這一次的成品,我還是忍不住的讚嘆了一大下,真的是很讓人嘆為觀止吧!
我從來沒想過海洋主題可以發揮到這種地步!
我敢說這一次出去玩,絕對沒人可以贏過我了!
台中**美甲沙龍每一次都會讓我超期待的進門,超嗨森的走出門口,平常每次做完造型我都一定會打卡傳上FB跟姊妹們分享,但這一次還是得保留神祕感,忍住不PO實在是好痛苦阿!
還有在家閒閒沒事的時候,真的不能隨便點開***的粉絲專頁,實在是會燒死人,上次把他們家的粉絲專頁分享給好朋友,過不到10分鐘她馬上賴我要我陪她去做造型,那一次害我的光療才維持兩個禮拜就又換新造型了啦!
我的夏日輕透海洋風~So pretty~~

arrow
arrow

    oiioz6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